春秋失炅

因ky太多现已关闭评论区。

【释音】唠嗑中的小情侣结婚二三事


傍晚@曳弦_晚风来(咸鱼复健中) 叶子发给我逢魔阵容的截图,小晴明释音千缘丑,于是有了以下对话(加粗是叶子的部分),发上来水一下更新😝

                    


事情发生在帝释天和紧那罗确定关系之后。晴明带着几位去逢魔,小情侣站在一起免不了被人调侃。


缘结神:神社就在我身上,我单方面宣布二位原地成亲!


千姬:你看这个锤又大又漂亮,当婚礼司仪的话筒是不是很合适?


丑时之女:晴明,我们的身高是不是很适合当花童?


附近的阿离:啊呀好巧遇到了小音和天人王陛下,两个人工作的时候都在一起,感情真好呢。


旁边的酒吞:帝释天,记得请本大爷喝喜酒啊!


缚骨清姬:就算你是天人王也不可以背叛她哦。


蝎女:……不要忘了给主人发喜帖。


观战的源赖光拍拍晴明的肩膀:好歹是天人之王和严岛守护神的喜事,黑蛋和份子勾玉一点都不能少啊。


刚从副本里回来的鬼使黑:喂,今天的二星狗粮都喂满了,你们俩看着囤给孩子用哈!


一旁的黑蛋叽里呱啦地炸成烟花,庭院内外弥漫着鸡飞狗跳的快活气息。


大蛇:真是大手笔呢,黑蛋随随便便就当烟花炸了。


帝释天:邪神,没想到你活了千年还会酸别人。


大岳丸指挥着久次良把船上的勾玉包搬下来:这是海国的份子勾玉,铃鹿御前让我捎句话,说你们要是度蜜月可以考虑下铃鹿山。


(千姬在背景音里:我投永生之海一票!)


小袖之手:我可以赞助婚服和泳装。


小音刚要对泳装发表些许质疑,帝释天已经笑成了一只狐狸:久闻平安京的绣娘天下一绝,真是有劳了。对了,不知可否在后者上绣上金色的莲花?


小袖之手:当然可以,不过设计成比基尼会比较好看。


神乐吞下最后一口草莓大福:那么场地就选在庭院好了,还方便布置布置。她看了看周围,嚼着奶油列出名单:


记录人:书翁

润色:青行灯

摄像:云外镜


一目连捎来一张风符表示祝贺,符上有薰求着山风一起帮忙编的两个花环:风会保护你们平安喜乐。


猫掌柜:酒席已经备好了!


荒皱着眉头表示此举似乎有些不妥,被兴高采烈的御馔津笑咪咪地敲了头:“高天原的部分就拜托小缘啦,我会为你们跳神乐舞的,荒大人也一起哦?”


久次良:听说我的名字很吉利,适合洞房之前想一想。


茨木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挚友啊!吾速去取你的神酒来助一助兴!


星熊童子:咱提醒一句,悠着点喝,别把新郎官灌醉啊!


妖琴师默默靠着万年竹坐下:四缺二,大喜的日子就不劳烦新娘子弹琵琶了。


大天狗被雪女拉着被迫“不请自来”:这里有一个哦,现在三缺一啦。


博雅:算我一个!


妖琴师一时语塞:在下是什么时候被吹奏乐器包围了的?


紧那罗:壮大我们弹拨类乐器就靠你了!


鉴于举办婚礼的地点待议项颇多,帝释天和紧那罗在一次约会的时候展开了严肃的对谈。


帝释天:天人的王不在善见城成亲,这于情于理都不合规矩。


紧那罗寸步不让:爷爷说过,严岛的女儿们都是在严岛着的嫁衣,出的闺房!


缘结神越共探头:二位都别吵啦,红线在,一切好说好说!


酒吞童子拍开一坛子酒的封泥:大江山倒也不是不能卖你们这个人情。


童男童女:平安京版鹊桥相会也不是不可以。


山风斜睨了酒吞一眼:你那地方杀气太重,哪儿比得上黑夜山鸟语花香。


酒吞:你说的是有狼妖的那种鸟语花香吗?


千姬按下这俩幼稚鬼的掐架,啊啦一声福至心灵道:永生之海好久没来客人了,大殿里的夜明珠和血珊瑚想必很衬王的婚宴!


大岳丸嘁了一声:又不是海妖,去什么永生之海。别选了,就铃鹿山。


泷夜叉姬:我们日轮之城的星光二位新人想必会很喜欢。


千姬微笑着举起螺螺锤:头过来,我今天让你知道什么是永生之海的海妖。(犯罪未遂,被铃鹿御前按下了)


玉藻前拉下扇子露出一双眼睛:逢魔之原空旷了些,找个神社会更妙些。


大蛇:诚邀各位狭间一日游。


源赖光觉得脑壳疼:你还是在里面待着吧,记得刮点金蛇皮下来做彩礼。


大蛇:先让你家赤雪犬别把人家婚礼上的点心都吃完再说话吧。


八百比丘尼看不下去:男人们要商量的事情自己搞定,小音过来把嫁衣给试了。


紧那罗感觉后背一凉:什么时候量的我的尺寸?谁量的?


帝释天笑而不语:(其实经常摸早就有数了,不需要特意量呢)


紧那罗:......


青行灯见怪不怪:你们俩又不是第一天谈恋爱。


缘结神想要原地炸成烟花但是由于过于激动只能啊吧啊吧:kswlkswl


鬼童丸:我的好朋友求我把你俩捆在一起(然后一脸四大皆空地摁远了缘结神的脑袋:不想看这个女人疯狂磕cp时候的脸)


垢尝:不管怎样我一定会把紧那罗大人的婚礼现场打扫得干干净净,放心好了!


孟婆兴高采烈:听说现世有在奈何桥对面等对方的就是真爱的说法,要不要试一下!


判官黑着脸把人拖走了:闭嘴,别问为什么。


阎魔:那冰山虽然黑着脸,但只是不善于表达,其实是很开心你二人能修成正果的。


彼岸花瞟了一眼已经红成灯笼的判官,拍了拍身后的荒骷髅:三途川煞气太重不适合成亲,不过这个家伙倒是可以借你们去布置布置场地。


小白:晴明大人,博雅大人让小白在婚礼当天跟赤雪犬一起在门口当吉祥物,小白不想去!


晴明用扇子敲了敲手心,感受到了源赖光的心神俱疲:乖,会给你留喜糖的。


姑姑捧着一匹锦绣缎子笑的温婉:你们俩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备下了,做盖头正好。


看了一眼蔫头耷脑的小狐狸,玉藻前笑道:善见塔与严岛距离颇远,我可以将胧车借你们一用,不过这车身最好装饰得更加喜庆些。


阿离冲着小音咬耳朵:我和匣子商量好了,挑个晚上给你搭一套最好看的首饰。


入殓师犹豫了半天要不要搭话,被看不下去的一反木绵推了个趔趄:这家伙的职业虽然不讨喜,但是画的新娘妆确实是一绝。


匣子打开她的匣子:这些都是我收藏了好久的宝贝,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啊,这个莲花形的插梳应该和婚服很搭!


萤草:我只是个柔弱的小妖怪,帮不上大家什么忙,不过这根蒲公英在暗处发光时很美,也许可以在婚礼上烘托气氛。


蟹姬吱儿哇乱叫地挤进来:婚宴上能有章鱼小丸子吗!蟹姬还喜欢鱼头汤!


蝎女用钳子遮着脸,整个人僵成了一个大写的没眼看:你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后面海坊主的脸色……


帝释天:有的,莲花池里养了不少锦鲤,我会吩咐厨师做成鱼肉莲子羹。


紧那罗:好耶!我要吃辛辣火锅!


一旁的茨木童子点点头:不错,是挚友会喜欢的口味。


帝释天:……鸳鸯锅是底线。


紧那罗:你真的应该试试,其实全是红油,一点都不辣的!


一旁的云外镜自己和自己开了个赌局:你觉得会是辣锅还是鸳鸯锅?鸳鸯。但是清汤的会被辣锅污染的。


好容易从磕cp的劲头里缓过来的缘结神冲着大大小小的妖怪和两个新人举了个小喇叭大喊:我不管去哪里结,总之你们俩的红线已经被我打上死结了!


弈老板:就算紧那罗经常故意把辣锅底料偷偷加进清汤锅里,但哪次这位天人王不是一边摇头一边吃下去呢?




热度(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